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施工工程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壁磚隆起爆裂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壁磚施工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磁磚施工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地磚施工收費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磁磚凸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新建瓷磚工程修補推薦

李碧華:蒸發  心里醫生靜靜聆聽躺在他跟前的男人,描述“親眼目睹”的怪異現象。  “真叫人毛骨悚然。”男人猶有余悸:“就是一覺醒來,它,忽然不見了。”  某日,男人清晨起來,準備去interview。這回面試胸有成竹,政府部門早就虛位以待,一切只是程序上需要而已。  男人是本屆香港大學一級榮譽畢業生。他將是位優秀的心理醫生——可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轉變,令他墮入深淵。  他住在風景優美的近郊,三層樓房的頂層,推窗外望,剛好是個水深約兩三米的湖泊,面積頗大,時有水鳥棲息覓食,一片祥和,與世無爭。  他是人中之鳳,家境富裕,出身及背景都沒話說了。女朋友念新聞系,比他低一屆。在電視臺實習,累了,特別愛在他窗前湖畔欣賞黃昏日落景色。  男人道:  “我還以為自己眼花,看不真切,但那湖泊真的消失掉,湖水點滴不剩,像昨晚拔掉了塞子的浴缸,水全流走,最后連塞子也不見了。”  眼前只是一個干涸的巨坑。  男人傷心地望著這殘局,他不明白:  “為甚么我天天見著,實實在在的一樣東西,忽然人間蒸發?”  心理醫生順從他的思維,問:  “之前有無半點不尋常的狀況?”  “沒有。是一夜之間的事。”  “唔。”醫生沉吟,“比如水位開始下降,發生災難,有工程進行,維修……之類?”  男人想了又想:  “天然湖泊,哪有工程?而且保護環境為重,誰會蓄意破壞?”  “近日可有暴風雨?”  “……上星期二或星期三下過一場豪雨。”  醫生釋然:  “哦,假如湖底是常年被侵蝕的石灰巖,或早已被沖擊得漏洞處處,那么一場豪雨,便如負重的駱駝背上最后一根稻草,全然崩潰也說不定。”  醫生很滿意自己的推斷:  “一旦穿洞,破裂,湖水迅速自該處流干,滲入地底,再無覓處。只剩下一個深坑吧。”  一個沒有水的湖泊,也就沒資格被稱為“湖泊”了。  “醫生,”男人無奈地訴說,“這是天文地理的常識,我怎會沒想過?”  “那有甚么問題?”  “事情并非如此簡單!”  心理醫生若無其事地望著病人,裝作閑話家常:  “最近睡得好嗎?都做些甚么夢?”  “我不是做夢!”男人生氣了,“我是親身做了歷史見證,那明明存在了千百年的東西,人間蒸發掉。”  男人正視心理醫生:  “師兄,我也是同門、本行,我也跟你一樣,是位心理醫生,有沒有毛病我怎么會不清楚?我找你來訴說,只不過更希望確認我說的不是一個‘夢’,而是‘事實’!”  “你還有其它發現嗎?”  “當然!”  “還有些甚么,是無緣無故地人間蒸發掉的呢?”  “是——”男人喉頭用力一咽,道:“人。”  男人開始有點恐慌,有點顫抖,他坐起來,抓住醫生的手。“請你相信我,我怕!”  他發現,四下有些人不見了——  他去拜訪他的教授,送上花籃和水果作為畢業生的致意,但教授不見了。  聲譽超卓為民請命的醫生,不見了。只剩聽診的器具和未開完的藥方。  一些本來在電臺、電視上洪鐘一樣的聲音,忽然噤若寒蟬,或遭中止合約,或退出江湖,就如嚴冬早至。  還有認識不認識的人,一個一個,下落不明。  還在吃飯的,桌上只剩碗筷。坐在沙發上休息的,只剩下個凹陷帶余溫的空位。人呢?睡在床上、走在路上、上香致祭、給朋友寫信、看電影、通著電話、著作一本書、唱著歌……三十秒之內,就蒸發了,半點風聲也沒有。  之后,亦失去聯絡,再無消息,沒法解釋。  他的女朋友,也是一下子就不來了,遍尋不獲。如果一個人變心,必有先兆,但蒸發,像溶入空氣中。  男人掩面痛哭哀號:  “財富、體溫、聲音、文字……所有人和物,隨那個美麗的湖泊不見了。”  心理醫生覺得男人不但有妄想癥,還嚴重抑郁,精神分裂。  “不會的。”他安慰他:“我不是活生生在你面前嗎?”  “活生生的人,他體內某些東西也在不動聲色地蒸發掉了。”男人憤怒,“你還沒發覺嗎?虧你還是優秀的專業人士,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你本身也有病!”  醫生不悅,但按捺著:  “好,你告訴我,一個好好的人,體內有些甚么東西能夠無端蒸發如此怪異?”  男人冷冷道:  “太多了——骨氣啦、尊嚴啦、硬的膝蓋啦、軟的良心啦、挺直的脊梁啦、黑白分明的眼睛啦、義無反顧的方向感啦……還有安全和自由!”  醫生微笑:  “——世上怎么會有這些東西?”  “甚么?”  “你把手伸出來,抓一些給我看。”  男人狐疑地,受催眠的,把手身在空中。  “你抓。”  男人的手指東抓西抓左抓右抓,企圖抓住一些甚么……  “醫生醫生!”他驀地驚駭叫嚷,“我的手……我的手也蒸發掉了!我的手忽然不見了!醫生,救我!”  根據“物質不滅定律”,不可能有“人間蒸發”這回事。  男人被送進精(www.lz13.cn)神病院。  在該處,不管你是何種原因被關,不管你正常或不正常,有病或無病,天天會被迫服用一式一樣的精神病藥物,接受一式一樣的療程,即使身體不適應,健康受影響,所有人,病歷表上都是“瘋子”。  漸漸,里頭關的真的變成瘋子了。  至于那個湖泊——  我們幾乎忘了主角。那個美麗的一夜之間不見了的湖泊,怎么會蒸發?它仍在,它就是精神病院中一個碩大無朋的浴池,瘋子們天天跳進去泡澡。像三歲小孩一樣的天真快樂無憂。  ——只在短短的辰光里,他們明白:世上曾經有過這么一個湖泊。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八十七神仙壁 李碧華:桑拿分頁:123

羅蘭:痛苦的經驗  一位朋友囑我寫一篇《痛苦的經驗》,當下我是答應了。覺得自己此生別的經驗雖然微不足道,“痛苦的經驗”總該有些。而且一向總以為寫痛苦似較寫快樂容易下筆,總不至交不出卷來的。  但是,當我靜下來仔細想的時候,卻吃驚地發現,在記憶中竟找不出什么值得一寫的痛苦的經驗。  這個發現令我大感意外。  要說我這一生,決算不上是一帆風順。不愉快的童年,學業的挫折,母親的亡故,窮困的日子,中斷的戀愛,難以適應的婚姻,子女的麻煩,事業的波折,以至身體上的病痛等等。這些經驗,在平常想來,覺得總也夠得上“痛苦”二字。可是,當我提筆想寫它們的時候,卻發覺它們的分量都不夠了!  童年里,曾有過不少被虧待、被埋沒、被委屈的印記。但是,年湮代遠,時間的煙霧軟化了它們,使它們僅僅以“故事”的姿態在記憶中偶然浮現。它們早已不痛苦了,連疤痕也幾乎平復了!  母親亡故,該是一個痛苦的經驗才對,但是,世界上又哪里有幾個人有幸不去經驗這項痛苦呢?生死也是自然的事,當時即使悲勵,也止于是當時而已。  那么,學業的挫折該是件痛苦的事了吧?何況我當時又是那樣地抱著對前途的熱忱!  可是。我到現在也仍是不大明白,為什么我能那樣輕松地對環境的變遷逆來順受!不但逆來順受,而且很樂觀的順受。我似乎真的有著如胡適先生所說的“不可救藥的樂觀”。在逆境中,我利用最貧乏的條件,給生活找到值得快樂的意義。我毫無理由地相信,總有一天會峰回路轉。至于那一天究竟有多遠,我從未去擔心,也從未去焦急。我似乎是個最具耐心的等待者。我很能等待,也很能忍受等待過程中的種種煩心的干擾。而最奇怪的是,在當時,我似乎也并沒有覺得那過程事實上是那樣的令人煩心。我并沒有接受什么提示,如“你要走完盤旋曲折的山路,才能達到目標”之類的話。這些話是我后來才領悟的。而當時,我只是自然而然地把目標放在心里,而我自己卻在無望的現實中很起勁地活著。  好像那學業上的挫折并不如那終于能重去讀書的記憶來得鮮明!  至于說中斷的戀愛之類呢?為戀愛而痛苦是很詩意的事。也許就因為這痛苦太詩意了,所以,我總是在那痛苦還不該消失的時候,就把它在眼淚里化成了詩歌(或其他可以寫出來的東西)。我很少不把痛苦看做文章的。一切的痛苦,即使在我心中激蕩最烈的時候,我也無法制止自己想要把這痛苦編一個故事的沖動。雖然,我并沒有寫出多少個故事,但那痛苦卻就在我打算把它寫成故事的那一刻,離開了現實,而終于淡去,離遠了。  或者,這就是“人生如戲”這四個字給我帶來的好處。我太喜歡讓自己置身事外,把自己的遭遇當做“戲”去欣賞了,所以,我和“痛苦”之間,就總隔著一層幕。當這幕開啟時,我知道它是戲。這幕落下時,我就只剩下一陣悵惘的感覺。甚而有時候,我還覺得,像戀愛之類的戲,即使再痛苦,也摻雜著快樂和美麗。讓我真正為戀愛去痛不欲生,我想,我是不會的。那么,當然也就無法把這方面的經驗寫成痛苦的經驗了。  那么,除此之外呢?  像婚姻、子女,像事業、病痛之類,我敢說,我真的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和外子曾因兩人個性都強,而彼此不肯投降過。要說那經驗不痛苦,是沒有人肯相信的。至于說事業,我曾兩度放棄過我好容易理出頭緒的“事業”。一次是由于戰亂,一次是由于自己糊涂。以一個把事業當生命般熱愛的人來說,那該也是夠大的痛苦。此外,像繼母的冷待,子女的問題,身體上的病痛之類,其值得刻骨銘心之處也并不少。可是,這些痛苦,都已經被“征服的快樂”所取代。如果這些痛苦不是那樣的不易克服,我也許沒有機會嘗到這許多克服它們時的快樂。  既然已經過去了,還有什么可說的呢?把已經在記憶中消失了的痛苦,再拉回來去刻畫它,會使我覺得自己像是在說謊。  我真的沒有想到“痛苦”竟然是這樣容易消失的東西!我痛苦過,而且非常認真。可是,現在,我忘記它們了,我想不到自己這樣健忘。  “忘記”似乎不是一件好事。不但不是好事,而且它意味著對自己經歷的一種“忘恩負義”。但是,“忘記痛苦”卻似乎是上帝給人們的一種恩賜。我相信,人們大概都是容易把快樂記住,而把痛苦忘記的。至少,我認為人們應該練習把快樂記住,把痛苦忘記才(www.lz13.cn)好。何況,如果我們終于克服了痛苦,而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境界,那痛苦就未嘗不是催逼激勵我們的一些功臣。如果不是我們那樣地希望戰勝痛苦,我們身心中的許多潛力也許就始終沒有機會被發掘了。我們也許就沒有機會多到幾處“柳暗花明”之后的“又一村”去倘佯游逛了!  有人說,痛苦是深沉的,而快樂是浮淺的。  我不知道我這一生是深沉的時候多呢,還是浮淺的時候多。但是,我真怕我之所以總喜歡記住快樂而忘掉痛苦,是由我的浮淺所致。  就說現在,半小時以前。我還在為想不起“痛苦的經驗”而痛苦,可是,到這篇短文完成的這一刻,我卻覺得,被逼出這樣一篇文不對題的東西來,也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了。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孩子、母雞、冬日 羅蘭:彩兒分頁:123

為什么年輕的我們不幸福?  文|沈奇嵐  親愛的你,你的信和許多人不一樣,你的信無關愛情,也和學業事業沒有具體的聯系。于是第一次要聊一聊人生的處境。  你25歲,一切順利。這一年未發生什么大事,未失業、未失戀、還健康,一切都按著軌道運轉。  真好,大多數人都這樣生活吧,我想。想象中每日九點的上班號角響起,都市叢林里奮力奔跑的人群當中有一個是你。  可你說你有焦慮。你說你在重復著22歲畢業之后的生活狀態,有點厭倦。曾經可以獲得驕傲和滿足感的事情,現在再也不能讓你獲得激情,你說你用許多新的有形式感的東西來化解,新的發型,去從來沒有去的地方旅行,消費了許多夢寐以求的奢侈品,可每一次獲得之后,滿足感毫不長久,你仿佛面對更多的欲望,更深的空虛。你對自己失望,覺得自己變得不可愛不純樸不那么有堅持。你想知道那“焦慮與抑郁背后隱藏著的最深刻的秘密”。  看到你的信,我有種感動。許多的人任憑生活中的焦慮支配著自己,他們中有人用華美炫目層出不窮的物質來滿足自己,有人用奮力卻盲目不停歇的工作來麻痹自己,有人在消極被動的電玩或電視劇的娛樂消費中忘卻自己。你卻不,你覺得生活里有些不對勁,你在追問為什么。這個凡事只求輕易得到而不求意義的年代里,這種追問是難得的甚至是奢侈的。  可我相信這個追問會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以這樣或者那樣的形式出現,或早或晚。  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知道這個追問是在一堂哲學課上,老先生在夏日的午后激情澎湃地說著一個叫做康德的哲學家,向自己和人類提出的幾個問題:“我可以知道什么?我應該做什么?我可以期望什么?”還有“人是什么。”  我必須承認那個下午這些追問對我的意義不過是筆記本上的幾行字而已,這些追問僅僅以知識的形式出現的時候,對人的心靈是毫無作用的。只有當這些追問以生活的方式讓我們直面的時候,我們才會從內心發出和康德一樣的追問。盡管這顯得十分不合時宜,可是尋找一種深刻的幸福感是每個具有心靈的人的本能。  你現在的生活不能給予你這種深刻的幸福感,于是你不滿。你消除不滿的方式是占有和消費,是對世界進行的某種征服。這種征服的效果,是在欲望的傷口上灑糖,甜蜜但使得傷口更加惡化和擴大。每一種不滿常常表現為某種渴求和欲望,它們需要被好好地和正確地理解。一如壓力之下的暴飲暴食或者,發工資之后超常的購物熱情,考試前拿著課本卻一直一直看電視的越緊張越逃避的心理。不能好好理解自己的欲望的人,就只能任憑這種欲望支配著自己。他們樂此不疲,他們甚至上癮,因為他們不了解自己的心、自己的處境、自己真正的需求。  這不能責怪你,我們的教育,使得我們對待世界的方式歷來都是簡單甚至粗暴的:占有和消費。我們的目標歷來明確:考試,得高分,考名校,找好工作。每一步都是目標明確,每個抵達目標的過程都是一場戰爭。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只看結果的。可是你也因此遺忘了享受過程,漸漸變得只看重最后是不是達到效果。這可能是你不快樂的原因之一。  享受旅行享受奢侈品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你對這些事情的結果的太過看重,讓你在享受的過程中始終在尋找一種額外的期待。當這種期待落空的時候,你獲得的是更深的不滿,享受簡直就成為了對自己的懲罰。放下這種額外的期待是讓這些享受還原為享受的唯一方法。  和談戀愛一樣,你滿懷期待地和一個心儀已久的男生一起約會,他一定會讓你多多少少失望,因為他肯定和你想的不一樣。你現在對這些享受的厭倦,就像相戀五年的男友送你一束玫瑰,你的感覺和五年前最初收到玫瑰的時候肯定不一樣。那些曾經帶給你激情的事物換了一個心境和情境,多多少少會失效。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人生本來如此。刻意的重復并不能帶來預期的激情。只有好好分辨清楚自己當下真正的需求,才能讓自己感到快樂。  有時候我還蠻羨慕那些懵懂的小孩子,他們的快樂那樣簡單。懷疑人生和感到虛無是成長的標志,我甚至覺得這可能是人生的常態。有時候我覺得童年的我們,好像是生活在了一個主題公園里。那里的規則清晰,建筑明朗,始終有陽光普照,不缺三餐,不缺玩伴。什么問題都有好像很明確的答案,所以也不會有什么深刻的焦慮。每個游戲都有一個終點,就像讀了初中會有初中畢業,讀了高中會以高考畢業,考得好去讀大學,考得不好讀大專。大學之后找工作,然后我們就突然身處在主題公園外面了。這個世界和主題公園不一樣。它那樣廣闊寂寥,又擁擠不堪。  25歲的你,現在處在了從未經歷過的迷霧里。你用你習慣的方式對待著周圍的世界,但是這個世界給你的回應和你期待的不一樣。你失落,你找不到方向。  在人生和世界的森林里迷茫,我想這是人生經常發生的一種常態。這種時刻你才會發現生活的詩意和多樣性,你會停下腳步,觀看周圍,觀察自己,問自己的內心:“你到底想去哪里,你到底需要什么。”那些只聽說某個前方有黃金礦藏然后一路狂奔不止的人們,或許也有他們的快樂。可那些停下來感受自己的存在和仰望星空的時刻,是那么珍貴。親愛的你,正在這個時刻里。  你究竟要去哪里,由你自己決定。重要的是,你要給自己做的事情賦予意義。你要給自己選擇北斗星。  或許接下來你走的一路都會是迷霧,你要給自己選擇的方向一個能夠說服自己的理由。那必須是你自己認可的意義。你的內心要有自己的標準。  你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必須明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代表一路都順利并且時刻有回報。我喜愛的一個建筑學家林纓說:“我做一些事情,因為它們對我是重要的。”不存功利心地做那些對你重要的事,它們給你的回報遠遠勝過功利。  你要懂得區分和你有關的事情和與你無關的事情。25歲的你經歷得也已經很多,有趣的事物無窮無盡,好奇心之外,你要培養定力和判斷力。我相信真正的交流和真正的創造讓人獲得深刻的幸福感。接下來的歲月里,保持好奇心,不要放棄享受美好的事物,但是要集中精力和能量在富有創造性的事情上。  在字面上追尋人生和生活的意義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只有用生活才能回答生活的問題。親愛的你,先不要急,不要急著給自己下“不可愛不淳樸”這樣的判斷。你在進入一個新的狀態,或許你不熟悉這個狀態,但是不要用否定的方式去判斷。  對當下的自己要心懷溫柔,不要苛待她。放下額外的期望,耐心地看她需要什么。溫柔開放地對待自己,你會知道自己該去哪里。  只要你仰望,會發現每片星空都很慷慨。那顆對你而言最明亮的啟明星始終不曾被迷霧遮住。  我在一個夏日的晚上,去到德國的Schoenburg,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漂亮堡”。(www.lz13.cn)那里的晚上靜謐無比,連深呼吸都怕會驚動別人。銀河清晰可見,低得就像在城堡的屋頂,伸手就可以觸碰到。星空深邃美麗得讓人著迷,讓人癡癡望,不愿離去。星星越看越低,越看越多。  那時那刻我就想,宇宙真是如此美麗,沒有任何事真的值得深深焦慮。  愿你在現時的迷霧中雖然迷茫但是可以安心耐心,愿你以后回眸現在的時光可以微笑也可以遺忘。  享受當時當下每一刻。迷惘的時刻也可以詩意。 永遠有人在你之后年輕 致年輕女孩子: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倒帶 俞敏洪:我的墓志銘要刻“一生與年輕相伴”分頁:123


桃園磁磚凸起修繕推薦
【新竹瓷磚爆裂翻修完工時間短】 苗栗貼地板磁磚修補推薦 桃園磁磚爆裂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tg69tg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